小宇

Furry控,但本命cp是沸懒

开学第一天/重逢 - 羊狼小说集

本文的设定请戳这里 

长文预警(字数约1.6k)

—以下正文—

       下午放学,灰太狼老师垂头丧气地走在街上,他要去见一个老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到达目的地所在的公园,他站住了,环顾四周,等待着对方出现。正当他等得有些不耐烦的时候,一个推着自行车,同样一边看着手机,一边左顾右盼的人出现在远处。

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冲他招了招手,看来那人显然是他要见的人,看见他挥手,把自行车在路边一停便快步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站在灰太狼面前的是一个皮肤白净,脖子上挂着一条蓝丝带,丝带下面系着一个铃铛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顿时,灰太狼愣住了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结结巴巴地问道:“难道你是……呃……喜羊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这事儿可说来话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灰太狼的小时候,最好的玩伴就是喜羊羊。父亲黑太狼对他的管教很严格,让灰太狼总是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。而喜羊羊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了很远的地方工作,他什么事情都喜欢和灰太狼说,这让灰太狼有一种当别人依靠的自豪感。后来灰太狼考去了外地的高中和大学,因为学业紧张二人断了联系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呢,灰太狼是作为一名师范大学的实习生,在考取了教师资格证之后信心满满地被分配到这所学校当实习老师,谁曾想因为不熟悉工作第一天就忙得焦头烂额,连教室都没时间进,在领导那里还因为年轻而碰了一鼻子灰,灰太狼心里这个苦啊。为了和学生更亲近一点,他抽空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发到了学生群里(并没有用真名),中午就收到短信:

        “嗨,灰太狼,好久不见,没想到你成了我的老师,看你心情不太好,下午放学后在公园聊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不是我还能是谁?”比起灰太狼,喜羊羊则显得轻松多了。他拉着灰太狼到草坪边长椅坐下,用略带开玩笑的语气问道:“大叔,您怎么啦?”灰太狼年纪不大,却有着一副格外成熟的面孔。

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沉默了一会儿,也许老友相见让他有点不知所措。在他回想着过去和今天的经历时,一股淡淡咖啡的味道飘进了鼻子,让灰太狼越想情绪越激动了起来,转身一把抱住喜羊羊便呜呜地哭了起来,身体几乎压在了喜羊羊身上,他边哭边说:“……上班好难啊……谁也不认识我……我好孤单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没事的。”喜羊羊一边说着,一边用手抚摸着灰太狼的后背。灰太狼的动作突如其来,他本想反抗,可灰太狼身上的牛奶香味让他浑身肌肉都松弛了。“我说,灰老师,你能下去了吗?咱们在公园里这样不太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对不起……”灰太狼赶忙重新坐回了椅子上,接过喜羊羊递过来的纸巾擦着自己的眼泪。“这么长时间没见了,又被你的信息素影响,有点控制不住感情,你安慰一下我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个学生能怎么开导你啊?”喜羊羊拉起了灰太狼的手,温暖的感觉传了过来,让喜羊羊的心里有什么东西萌动了,“你是想要人陪你吗?那我晚上和你一起住怎么样?躺在床上被我抱着的感觉一定很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对了,我看见你推着自行车过来,为什么不骑呢?”灰太狼显然一时没有明白喜羊羊的意思,指着自行车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的自行车坏了,自己修了半天也没修好。你看,修车的工具还在书包里装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容易,我来帮你修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肯定行,相信我,我可是修理东西的高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灰太狼不愧是灰太狼,拿过工具三两下就把自行车修好了。当他抬起头来时,发现喜羊羊正目不转睛地看着他,他正想问时,喜羊羊先开口了:

        “灰老师,我们还是好朋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我想和你有更进一步的关系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你是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现在我们又相遇了,而我们的家人都不在身边,我想更近距离地和你相伴。”他把“我喜欢你”这几个字咽了下去。从在学校再次看见灰太狼开始,他沉稳的气质和神态,每一个动作都吸引着喜羊羊的目光。喜羊羊知道,他一定是最可靠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喜羊羊虽这么说,灰太狼倒也理解了他的意思。想起从前和喜羊羊的快乐时光,思索片刻,灰太狼走到他面前,用轻而坚定的声音说:“喜羊羊,我也喜欢你。”说完便抱住他,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喜羊羊先是一愣,随后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,说道:“那么,灰太狼,你骑车送我回宿舍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你自己不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刚刚被你压的没力气了嘛!再说了,你是大人,带带我又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狡猾,那好吧,上车。”灰太狼骑上车,喜羊羊坐在后面,双手搂着灰太狼的腰,把自己贴在他的后背上,“你要坐稳了,我们出发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